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届一校三区 “讯飞杯”A.I.英语口语挑战赛获奖通知

2021-06-10 19:30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利用信息技术,以人工智能助力教学,激发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热情,一校三区的外国语学院(系)通力合作,于5月1日至5月16日成功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届一校三区 “讯飞杯”A.I.英语口语挑战赛。 此次比赛,得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一校三区大一、大二本科生积极参加,依托“FiF口语训练系统”进行口语训练和挑战赛, 共收回有效成绩2613份。经过A.I. 智能评测和外国语学院教师、讯飞公司技术工程师的复核,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60名。 祝贺获奖同学,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在英语口语能力上取得新的进步!

获奖名单见附件。请获奖同学于6月17日-18日到外国语学院 101房间领取获奖证书和奖品。 
        联系人: 卜老师
        联系电话: 18645012352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