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百年送温暖】外国语学院慰问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感怀老一辈外语人为学校外语教育和学院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赓续他们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关心关怀学院困难党员教师生活情况。6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院长李雪来到学院安德惠、庞铁榆、费名镒、贾玉新等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慰问。

董霖书记和李雪院长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安德惠和庞铁榆两位老党员佩戴了党中央授予的50年党龄纪念章。两位老教师激动不已,表达了自己在党、爱党、为党的赤诚情感。安德惠于1986年6月任哈工大外语部主任,是哈工大早期外语教育建设的中流砥柱;庞铁榆参与编纂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界的未来》,展现了老一辈哈工大人的国际视野;费名镒创建了外语广播电台、语音室,是哈工大进行计算机辅助教学的第一人;贾玉新勇立时代潮头,开辟了跨文化交际的新视野......

董霖、李雪向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对他们在教育事业中无私耕耘、严谨治学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对全体退休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