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骨干延安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7月19日至23日,由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骨干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校枣园分院成功举办,来自学校各单位的六级职员代表、专职组织员代表、专职辅导员代表等26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通过专题教学、交流讨论、现场教学、红色历史实景教育课等,深刻体会了我党在延安十三年的艰难曲折、艰苦奋斗和为人民事业忘我奉献的光辉历程。各位学员先后走访了宝塔山、杨家岭、王家坪、枣园等革命旧址,实地感受革命先烈战斗生活过的地方,近距离体悟延安精神。同时,学员们还前往梁家河,参观知青旧居、村史馆,切实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挥洒青春与汗水的插队岁月。

本次青年骨干延安培训是一次思想的升华、灵魂的洗礼,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将延安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强化师生至上、服务至上、精细至上的服务价值导向,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工作,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杨晓红教授为培训班授旗
培训班开展专题教学
走访杨家岭革命旧址
走访枣园革命旧址
走访宝塔山
走访梁家河
参观延安学习书院
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