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海扬帆】“扶摇直上”研究生求职分享会环境专场顺利举办

为帮助硕士研究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前做好就业准备,321日晚1830由环境学院职海扬帆工作组和174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环境专场分享会在主楼B111召开。交流会特邀六名斩获多个offer的研二同学分享他们的求职经验,活动由174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雪主持。

会上,戴斌仁、高磊、陶梦佳、梁柱元、吕景潇、宋洋6名研二师兄师姐依次进行分享。他们的就业单位覆盖了选调生、设计院、房地产等环境毕业生的热门选择。学长们均强调了实习对于就业的重要性,并对他们即将从事的行业进行了深入剖析,让与会同学对行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以后的求职方向也有了大体思路。吕景潇学长着重提出,我们选择职业时一定要结合国家政策,紧跟行业发展。学长们还劝诫同学们要在实习中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做出符合自身需求的求职选择,少走一些弯路。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求职困惑踊跃发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交流帮助即将面临求职季的同学们扫清了一部分疑惑。求职求职看似简单实际却蕴含很多学问,希望同学们在认识差距的同时积极丰富提升自我,未来昂首迈进职场!

师兄师姐分享求职经验

踊跃发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