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建工作例会

321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布置2018年学院党委主要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王树权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周玉校长的工作报告,介绍了其他相关工作报告。对学校党委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和统战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就学院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她强调2018年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努力学懂、弄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落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学院党委每月党建工作例会制度,开展党委委员支部行活动,其中党委书记、副书记全面覆盖学院教职工、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继续开展好“每会两学”活动;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要做好政治把关;继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建活动立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中,党支部要积极凝聚力量,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副书记梁佳介绍了学院党委2018年理论学习计划。

学院党支部考评工作小组对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

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布置工作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