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举办线上“周末学术汇”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博士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充分服务好疫情防控期间博士生学术交流与科研创新的需要,促进博士生多元化学术交流,分享博士生科研工作经验,营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在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党员工作室决定将原有“周末学术汇”移至线上开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 活动时间

自第3周起,每周五晚18:30-19:30

  • 活动平台

腾讯会议(手机APP或PC端)

  • 报告人数

每期4-6人

  • 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博士生党员工作室工作组将按照报告内容进行分组。

image 1021

报名链接:http://hgxy-dygzs.mikecrm.com/r80ks81

 

 

 

化工与化学学院博士生党员工作室

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