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进步不止步 | 来看看那些“灵魂画手”学霸们

2020-03-24 12:11

停课不停学,进步不止步 | 来看看那些“灵魂画手”学霸们

停课不停学 进步不止步

 学海无涯,笔耕不辍。距离我校开始春季线上教学开始已经三周时间了,各位同学们是否还在适应新颖的线上教学生活呢?是否曾经因直播时的口误而尴尬呢?是否因没有挚友的陪伴而动力不足呢?是否依旧像在学校时一样严格要求自己呢?是否有更好的笔记想为大家分享呢?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团委发起的线上授课笔记分享活动开始了。你是否想从学霸的笔记中汲取经验呢?你是否是同学中的“小灵通”呢?你是否有信心自己的笔记“冠绝学院”呢?快点把你的大作show出来吧。

 养成记笔记的好习惯,你会终身受益。

——哈工大校长 周玉院士

让我们来看看往届的最美笔记!

image 1116image 1115image 1114image 1113

via@外国语学院 / 郭晓辉

活动目的

 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进步不止步”精神,利用好线上平台,发挥学院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开展学习笔记分享活动,征集优秀学习笔记,邀请同学分享在线学习经验。

活动征集

       参与对象: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返校

       征集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输入链接进行报名

image 1117

        二维码链接:

        http://hit-3-2020.mikecrm.com/shpHJyv

    学院将对优秀学习笔记和先进个人事迹进行统一展示和表彰,并刊登在学院公众微信号——HIT我语你。同时为鼓励大家参与热情,入选同学均可获得凌美钢笔一支。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