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语共】外国语学院诚邀广大校友担任学生职业发展导师

亲爱的校友: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刻,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推进工作和低年级职业发展指导如期开始。

今年1月开始,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乃至全球多地肆虐。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更好地帮助2020届毕业生们顺利签约心仪企业,学校开展了线上就业招聘会、开通了线上签约等服务;学院对学生开展点对点就业机会推介、一对一求职技能辅导。

此时此刻,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母院的“校友职业发展导师”计划。一是希望各位校友参与学生就业指导,包括但不限于积极联络单位、提供就业资源、推荐就业机会;二是希望大家参与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如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行业发展状况介绍、职场发展形势介绍、成功职场经验分享等,让学弟学妹们稚嫩的翅膀更加强健有力。

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哈工大是一张荣耀的名片。现在的你们带着“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烙印,在祖国的各行各业书写拼搏的华章,学院在以你们为荣的同时也时刻牵挂着每一位校友的健康与平安,尤其是身处疫情严重地区和海外的校友们,请坚信:哈工大外国语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

我们在祖国冰城祈盼,待哈工大百年华诞,与您相聚于松花江畔、主楼门前,共赏校园美景、丁香烂漫!

联系人:王老师(邮箱:hitwangyi@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