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时俱进—时政观察】“21天英文期刊打卡计划”活动预告

       为进一步发挥外国语学院的语言优势,持续推进英语研究生党支部“新语心愿”公益翻译特色活动,外国语学院英语研究生党支部拟举办“21天英文期刊阅读打卡计划”。本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和政治站位,扩展其国际视野,同时丰富其居家生活。现将活动细节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1天线上英文期刊打卡计划”
       二、参与对象
       外国语学院英语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志愿参加的同学
       三、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0日-4月30日
       四、活动方式
       该活动拟通过微信小程序“小打卡”进行。管理员每天上午7点在活动群内发布线上打卡链接,参与同学需要在当天晚上12点前完成一篇规定的期刊阅读任务,并在打卡平台分享自己的学习内容。打卡内容可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1)摘抄阅读任务中有亮点的段落(不少于150词)进行重点标记,上传笔记照片;
       2)对阅读任务中的某一片段(不少于150词)进行翻译;
       五、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按有效打卡天数排行榜进行排名,若出现并列情况,则参考积分排行榜,取前6名颁发一、二、三等奖,有效打卡18天及以上颁发纪念奖(不与一、二、三等奖重复发放),奖品如下:
        一等奖(1人):天猫精灵方糖R智能音箱一个
        二等奖(2人):小米智能体重秤一个
        三等奖(3人): 故宫文创帆布单肩包一个
        纪念奖(若干名):哈工大金属书签一枚
        六、报名方式
        如果你也对英语学习兴趣浓厚,如果你也关注国际形势变化,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活动打卡群,进群请根据群公告主动修改群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