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话职涯】职业讲堂第一期——14届日语系院友聂常庚讲述从日企到政府机关的工作点滴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升就业信心和专业自信、提高就业竞争力,外国语学院特策划“院友话职涯”活动,邀请各行各业的校友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他们的职业故事,期待能够给学弟学妹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择业、专业发展等方面以启发和借鉴。

本次学院邀请了2014届日语系校友聂常庚通过线上会议为大家讲述他从日本企业到政府机关的职业发展历程。欢迎对公务员、选调生等政府机关工作感兴趣的同学们踊跃参加!

 

嘉宾:聂常庚

时间:4月15日(周三)19:00—20:00

嘉宾简介:聂常庚,哈尔滨工业大学日语专业毕业生,曾国家公派留学于日本新泻大学,获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双学位。工作经验丰富,2015年12月至2016年6月工作于日本某建筑公司;2016年7月至2018年11月在吉林省某厂从事行政工作;2018年11月至2019年8月在某省安全部门就职;2019年9月至今在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基层处负责全省法院系统党建工作。

请感兴趣的同学们扫码加入QQ群183367610,相关线上会议平台细节会在群内发布。

image-20200413173407-1

你距离这么优秀的校友,只差一点点!

 

 

 

外国语学院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