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6 15:24

       5月18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并围绕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志君事迹专题片——《人生无驿站》开展主题讨论。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孔令涵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活动中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积极分子李妍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她深深体会到了老一代知识分子在黑土地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张志君教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诠释了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豪迈壮举,我们要认真像张志君教授学习。积极分子孟忻表示,张志君教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时的诺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心投入工作,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充分的工作热情,不怕苦不怕累,向老一辈共产党员看齐。党员姜皓月表示,张志君教授一生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他响应国家“支援龙江”的号召来到这片黑土地,毅然提出要投身援建哈尔滨师范学院。他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让我们尊重和敬佩。我们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发光发热。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孔令涵向支部成员提出倡议,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张志君教授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认真工作的精神品质,从身边小事做起,通过实际行动将习得的精神与理论付诸实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