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起点 新征程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子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2020-06-09 10:41

在学校建校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祝贺哈工大建校100周年,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广大学子通过网络直播收看纪念大会,听到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后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博士生代表、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梁宏姣同学说:“作为哈工大的一员,在收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那一刻,荣誉感与自豪感使我内心激动不已。在学习工作中,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容为指引,承继前辈志愿,将学校辉煌代代相传”。
       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负责人李蕊同学说:“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写给哈工大的贺信后,我的内心深受鼓舞。总书记肯定了学校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责任重大。作为哈工大学子,我们要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担当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硕士研究生梁启航同学说,“在学校100周年纪念大会上,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我内心感到十分自豪,备受鼓舞。在新百年的征程之中,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爱国报国,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在国家发展中展现哈工大学子的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院学生会主席、2017级本科生黄缨涵同学说:“在学校百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哈工大建校100周年,作为一名哈工大学子,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和骄傲。作为人文之子,秉持求实、严谨之态度,从新文科的大视野下,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