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关于春季学期学生集中返校期间 提供延时供餐服务的通知

近日,我校毕业年级学生和有重大科研任务的研究生陆续返校,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期间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饮食中心决定即日起在返校学生比较集中的时间节点,在一校区、二校区、科学园提供延时供餐服务。具体服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餐厅

1、一校区学苑楼学苑餐厅;

2、二校区锦绣楼锦绣餐厅;

3、科学园南苑餐厅。

二、供餐方式

现有供餐方式保持不变(含网络订餐模式),设置网络订餐取餐窗口、民族餐取餐窗口。

三、供餐时间

1、早餐:07:00-08:30

2、中餐:11:00-12:30

3、晚餐:16:30-17:30

4、延时服务:1730-1900

暂定日期为6月10日至6月25日,视学生返校实际情况考虑是否延长此项服务

5、网络订餐时间不变

早餐:不提供网络订餐服务;

中餐:订餐截至时间为当日上午10:00;

晚餐:订餐截至时间为当日下午15:30。

四、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推荐您优先选择网络订餐方式,避免出现取餐人员聚集、等候时间较长的现象。外卖点餐平台每日会推出不同种类的特色餐品供大家选择,请广大师生根据需求提前预订。

2、因学生返校归寝时间不是很固定,考虑到封校期间学生进餐方式选择有限,为使每一个归家的学子都能温暖及时进餐,在此公示开餐餐厅负责人联系方式,毕业生非开餐时间段用餐可提前进行电话预约。

一校区学苑楼学苑餐厅负责人   高经理:13936166583

二校区锦绣楼锦绣餐厅负责人   黄经理:15045095616

科学园南苑楼南苑餐厅负责人   王经理:13946155139

 

哈工大后勤集团饮食中心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