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时代】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微党课讲授活动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 2020年7月10日20:00,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开展了主题为“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线上微党课。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元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分为10个小组,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抗击疫情时间的感悟。任柯州从小区网格化管理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思考,邵小满分享了抗击疫情中不一样的身影,冷格分享了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的故事,石骋从规划师的角度提出了作为学生可以做些什么,张广益重新回顾了建党的岁月,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其他同学也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其后,大家进行了非常热烈的交流讨论。

活动最后,朱元祥提出,我们要牢记党和人民在这次抗击疫情战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学习他们的先进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奋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前签到情况

石骋汇报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张广益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