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 志愿帮助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备战2020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第1期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秉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坚持志愿帮助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0月12日晚上6点半,在一校区正心203教室党员教师王玲为同学们上了精彩一课,为2020年英语系党支部秋季学期志愿帮扶活动拉开序幕。

本年度辅导采用线下课和同步直录播形式进行,确保一校两区的全体少数民族学生都能参与到备考学习中来,气氛活跃。课上,王玲老师主要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听力难、写作难”的问题,以2019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为例,详细介绍听力技巧、提升听力能力的训练方法和新闻报道写作格式及注意事项。在3个多小时的课程中,同学们不仅练习真题,达到“查漏补缺”的目的,同时积累了英语学习的方法与技巧,受益匪浅。

下课后,曲拥措姆工作室志愿者还将一封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写给英语系党支部全体教师的感谢信交到王玲老师手中。信中这样写道,“哈工大是我家的温暖,而当我们得知,唯一与工作室对接的教职工党支部就是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党支部,我非常感谢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为我们的付出辛勤劳动和对我们真切的挂念和关心。”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尽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