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美食新体验—10月26日南苑三楼自助餐厅盛装开业

     人生的“终极哲学问题”系列——“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但是,当你做好决定,走入食堂,就会发现触目所及皆是人。无助啊,一排排长长的队伍,我在这头,而美食却在那头。
     科学园的师生们,现在即将拥有一个摆脱这样“困境”的机会。
     2020年10月26日(周一)
     南苑餐厅三楼12元/斤自助餐厅将面向广大师生盛装开业
     11月6日(周五)包房试营业
     全新南苑,等您体验!
     为切实解决科学园区域内广大师生就餐资源紧张、花色品种单一等难题,饮食中心于年内对南苑餐厅整体架构进行了重新规划,并积极筹措和集中必要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对南苑楼进行整体改造,在克服工期短、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后,于近日顺利完成了破冰扩容,同时在餐厅经营业态定位、就餐环境改造、设备设施投入、餐厅文化设计等方面同步提档升级,让你在享受美食味蕾刺激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独一无二浓郁的哈工大文化和哈工大特色。
     全新改造的南苑三楼自助餐厅,公共就餐面积多达1500平方米,分为百年校庆展区、哈工大展区、餐饮文化展区和文明餐桌展区等四个就餐区,可同时容纳350人进餐。与此同时,大厅设休闲卡位4处、包房4间,让师生自助点餐和聚会又有了新的选择;另设有多功能厅1间,为科学园区域内师生开展学术交流及研讨、组织小型活动开辟新场所(适宜举办冷餐会),为大家提供更加贴心、优质、周到的会议服务。
     盛装上市的南苑三楼自助餐厅,让科学园的师生们再也不用羡慕一校区、二校区菜品丰富多样的自助餐厅了,而且南苑餐厅三楼很有可能成为“别人家的食堂”。饮食中心选派了最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厨师精英(含特聘厨师1人)充实到餐厅服务中,他们将用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精湛的餐饮技艺为师生制作“妈妈菜的味道”,努力诠释我们独有的“哈工大味道”。在正式营业前,厨师们就已新研发主、副食自选餐品近百种,花色品种力求丰富多样,届时一定会为广大师生呈上一场美食盛宴。
     百闻不如一见,心动不如行动,10月26日,带上小伙伴一起,来科学园南苑三楼自助餐厅,探索新场地、解锁新美食、收获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