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 开展大学英语四级辅导志愿服务第2期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秉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坚持志愿帮助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1月1日下午,在二校区B414教室党员教师张瑾为同学们上了精彩一课。除了少数民族学生,还有许多汉族学生也慕名而来,加入到英语学习的队伍中来,气氛格外活跃。

本年度辅导采用线下课和同步直录播形式进行,确保一校两区的所有备考学生都有机会听课,获得师生一致好评。课上,张瑾老师以2019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第一套为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阅读理解和翻译这两部分的解题思路和技巧。她指出,英语语法学习和做题固然重要,但日常生活中还要善于积累中华文化的地道表达,这样才能真正提高自身理解能力和翻译能力。

答疑结束后,张瑾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学习强国”中的优质外语慕课,鼓励大家每天坚持学习外语,争做一名合格的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