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高宏老师走进计算学部1803501、1803106团支部

11月23日晚,计算学部2018级1803501团支部、1803106团支部在正心楼316教室联合举办了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 海量数据计算研究中心主任高宏教授。高宏教授带来了主题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习”的分享。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张雷主持。
       高宏老师首先介绍了大数据技术的兴起与我校海量数据研究中心的成立与发展。高宏老师指出“大数据是信息技术及其普适应用发展到一定阶段的自然现象,是继物质、能源之后的第三大战略资源”。高老师随后就大数据的相关技术与未来发展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最后,高宏老师根据同学们在专业课学习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在确保同学们没有疑问后,高宏老师结束了本次的分享,同学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image 2981

 

image 2982

 

image 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