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加强我校阳光体育建设,提高机电学院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机电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学院篮球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13日在一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博士联队夺得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20级本科生、2021级硕士生、2021级博士生在内的8支队伍参与。比赛自9月16日拉开帷幕以来,由赛前抽签确定分组的各支队伍分别于组内进行循环赛,根据小组赛成绩确定每组两个晋级名额并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两只决赛队伍。决赛于10月13日中午12:20在一校区篮球场准时开始,来自2021级硕士做梦之队和博士联队同场竞技,一开场双方便快速攻防,发挥各自队伍的优势快速取分,随着比赛时间流逝双方攻防转换节奏略有减缓,但依旧充满对抗,最终博士联队凭借微弱优势赢下本场比赛,夺得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本次比赛虽因为疫情原因赛程有所延误,但各支参赛球队一以贯之地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场比赛,展现了青春力量,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

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机电学子会继续保持本次比赛中展现的昂扬斗志,以豁达乐观的人生态度面对困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