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建院人】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金秋十月,新的学年开始了,建筑学院研究生会迎来了新鲜的血液。
       10月24日,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土木楼257举行。大会由研究生会部长团成员殷海立主持,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杨惠博老师,建筑学院主席团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究生会主席沈素宇代表主席团对研会概况介绍、研会职能目标、研会整年工作计划及工作流程进行汇报,为新成员们详细介绍了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工作安排。
       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各个部门的成员以及各部门工作职能、工作计划和新学期要求。
       杨惠博老师对刚刚加入研究生会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接下来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是要明确目标和责任;第二是要认真落实团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第三是要在研究生综合能力提升、校园文化建设上抓真本领,下狠功夫。杨惠博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寄予厚望,希望成员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弥补不足和短板,在专业能力提升,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有所作为。
       新的学年,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和全院师生的支持下,勤奋学习,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谱写研会工作的新篇章,为服务广大师生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开展了“在冰城相遇,与研学同行”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素拓活动,给全体成员提供一次相互认识的机会,消除陌生感与隔阂,增强研会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相互信任,增加了整个团队的融入感,提高研会团队凝聚力,建立研会的集体信念,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情感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