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机电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控制理论考前讲座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2021级研究生同学们备战期末考试,2021年11月17日晚,机电学院研究生会邀请到王文涵、胡恒通、曹轩铭、张孝童四位同学,在正心楼622教室开展了本学期重难点课程《控制理论及其应用》的考前辅导讲座活动。

王文涵同学讲解了经典控制部分的核心知识点,分享了各知识点的典型出题角度。胡恒通同学则着眼于试题,讲解了智能控制部分两个章节的课后思考题。曹轩铭、张孝童同学分别从概念理解和出题思路两个角度出发,帮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理解了现代控制部分的课程内容。四位同学条理清晰,将课程内容进行了梳理,帮助同学们巩固了相关理论知识和具体的考点方向。

讲座现场气氛良好,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与各位讲师们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给予几位讲师好评。未来,机电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发挥研究生会的导学作用,帮助同学们攻坚克难,促进朋辈帮扶,营造学院更加良好的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