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践讲堂】基础学部2021级航天与自动化集群成功举办育·践成长学业讲堂第一期

2021年11月27日,育·践成长学业讲堂第一期在主楼B31顺利举办。育·践学业讲师团孙宇杰同学为同学们梳理了大学计算机-计算思维导论课程知识点,航天与自动化1-8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期学业讲堂。

18时30分,讲堂正式开始。孙宇杰梳理概括了大学计算机-计算思维导论授课的主要内容,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对重点知识点考点进行详细讲解,便于同学们抓住要点方便理解。讲解过程中,孙宇杰逻辑条理清晰,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专业学科概念化繁琐为简洁,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大学计算机学习脉络。讲堂结束后,辅导员杨金博为讲师孙宇杰同学送上了精美的文创礼物,同学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感谢他的辛苦付出。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掌握了大学计算机课程学习脉络,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希望航天与自动化集群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克服学业路上的瓶颈与障碍,在未来日子里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