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代表队在校雪合战比赛中斩获佳绩

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四届“雪合战”决赛在12月2日下午落下帷幕,机电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发挥出色,包揽课题组及社团赛道的冠军,在三支赛道中取得了“两冠一亚”的优异成绩,成为首支同时在多个赛道取得冠军且在所有赛道中均获得奖牌的队伍。

image 7559

经过为期一周的角逐,机电代表队力压群雄,分别在学院赛道、社团赛道及课题组赛道取胜10余场,从60余支队伍,600余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拼出“研”途风采,赛出机电水平。决赛现场,在社团赛道中我方成员代表机电研会出战,对抗弘毅传统文化社,全场比赛我方队员在战术和实力上都处于优势,在我方高射速球和集火战术的压制下,经过队员们的默契合作,以2:1的成绩取得社团赛道冠军。在与经管院队的角逐中,首盘在场地结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先胜一局,但在之后的比拼中,我方雪球命中率处于下风,在打成平局的情况下,点球大战中以一球劣势惜败经管学院,取得学院赛道亚军。经过前两场比赛,机电代表队相继迎来两场课题组循环赛,虽然队员们的体力已大量消耗,但大家仍然顶住压力,在车轮战中取得两连胜,夺得课题组赛道总冠军。

image 7560

在本届雪合战的比赛中,机电研究生代表队不畏困难,不惧严寒,敢打敢拼,在气势和实力上均战胜众多其他代表队,希望机电人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在科研、工作、学习中再创佳绩,彰显工大力量。

image 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