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哈工大教职工围棋赛顺利闭幕

2021-09-07 10:1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校教职工暑假生活,同时选拔参加“第三届烂柯杯全国名校教授围棋赛”参赛选手,2021年7月31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哈工大教职工围棋赛”开赛,来自10个单位的围棋爱好者参加比赛。经过1个月的比拼,比赛于9月1日正式落下帷幕。

      受疫情影响,根据防疫工作要求,此次比赛及时调整组织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比赛按照2002年中国围棋规则,以个人积分赛形式进行。经过六轮紧张的鏖战,物理学院宋瑛林、机电工程学院王慧峰、物理学院郑瑞华、经济与管理学院王鸿谦、建筑设计研究院程宏志、数学学院杨枫林等6名老师依次获得本次比赛的前6名。根据比赛规程,前三名选手将成为“第三届烂柯杯名校教授围棋邀请赛”哈工大代表队正式参赛队员。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校众多围棋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未能报名参赛的教职工也一起参加活动和互动,纷纷表示希望校工会和围棋协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校工会和围棋协会今后也将在时机成熟时举办团体赛、师生联谊赛、围棋沙龙等形式的活动,促进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