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报道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外国语学院党委于国庆节期间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广泛开展 “忆峥嵘岁月,赞盛世中华”系列活动。

各党支部集中组织组织收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报道,并进行学习讨论,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刘永坦院士扎根东北60年,用实际行动为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哈工大精神做了鲜活诠释。作为科学家,他以身许国,科技报国,心怀国之大者;作为教师,他治学严谨,甘为人梯,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是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也是激励广大青年教师追求卓越的不竭精神动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接过以刘永坦院士为代表的哈工大八百壮士的接力棒,在新百年做出新成绩。

image 6728image 6729

 image 6730

image 6731

image 6732

image 6733

image 6734

image 6735

image 6736

image 6737

image 6738

image 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