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

2021-10-27 14:58

 

10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机关联合党支部在外语楼209会议室召开支部生活会。

会议共有四项内容。首先,支部成员专题学习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王喆领学《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刘永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指出刘永坦同志是科学素养深厚、组织领导能力突出的战略科学家,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榜样,每一个哈工大人都应该认真学习他的事迹,领悟他的精神。王雪带领支部党员收看了《新闻联播》节目对刘永坦先生先进事迹的报道,她表示,学有所成后毅然回国,需要豪迈深沉的爱国情怀;勇闯世界雷达技术“无人区”,需要敢于突破的自信胸襟;长期在海边工作将“冷板凳”坐热,需要埋头苦干的扎实作风,刘永坦院士用一言一行为我国知识分子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做了最好诠释。其他支部成员也纷纷发表学习心得。

随后支部成员讨论了《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并就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人选进行投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