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健康线上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2022-04-06 15:54

       人文学院为期一周的“运动助燃青春,习惯见证成长”健康线上打卡活动圆满结束了。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学生会组织同学进行锻炼打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
       本次活动自3月27日上线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4人一组共13组报名参加,活动期间大家互相督促、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每日都会在“运动打卡群”进行健身活动打卡,通过各式各样的截图和视频记录着自己每一次运动时挥洒的汗水,活动负责同学还会不时和大家交流运动问题,分享运动心得、规范运动动作,使同学们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身体放松和心情愉悦。虽然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不少同学仍在延续良好的运动习惯。
       人文学院也将陆续举办各类活动,帮助同学们增长才干、快乐成长,使大家更有意义地投入学习生活。

image 8117

image 8118 

image 8119

image 8121image 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