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国设】深圳国际设计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生新学期主题班会活动

2022-09-03 13:54

为帮助深圳国际设计学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调整新学期状态,深圳国际设计学院2022级本科生4个班级于8月25日至8月28日召开了两次主题班会,班会由赵航、杜睿杰、邵郁、张宇四位班主任老师主持,辅导员赖祥洲及班主任助理参加班会活动。
       8月25日下午2点,各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在专教进行。师生间互相进行了自我介绍,各班以不同的形式选举了班委,班主任们还对新学期进行了展望,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融入大学学习生活。班会的最后,辅导员赖祥洲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学们坚决执行属地疫情管理要求。

image 9478

各班班会现场

8月28日, 4个本科班级在专教举行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线上观看了心理中心华丹老师的心理健康主题讲座。华丹老师系统解剖了适应、学习、人际、恋爱、成长、情绪、挫折七方面的常见心理问题。

深圳国际设计学院新生热议:

通过这两次班会,我感觉我很快适应了大学生活,对老师和同学们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心理健康教育老师讲的很好,我明白了如果以后在学习或生活中碰到问题时,要客观认识自己的情绪变化,不能冲动焦躁,争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工业设计1班史渤远

这两次班会,班主任老师和心理中心老师给我的帮助很大,我感觉大学生活慢慢有了方向。良好的心态是大学生活的保障,要积极向上克服困难,成为合格的哈工大人。

——数字媒体艺术1班徐怡静

image 9490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