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学生助管心得分享会

2023-11-07 11:34

11月6日13点,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学生助管能力提升培训会于C栋1M会议室顺利开展。学院副院长、学生工作负责人张宇,辅导员赖祥洲及学院全体学生助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兼职辅导员潘昊主持。

本次会议分成三个部分。首先由全体学生助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22级硕士生李雪雯与22级本科生孙逸然进行了助管工作心得分享,李雪雯同学介绍了助管的主要工作要求与内容安排,孙逸然同学从学习工作两个方面为新助管们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工作心得。

心得分享过后,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助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潘昊对过去一周的助管工作进行了总结与点评,指出了助管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的助管工作进行展望。赖祥洲指出各位助管应当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学生与老师间沟通的桥梁,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张宇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助管应在做好主责主业学习的基础上,作为学生思想工作者追求卓越。同时对助管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实践工作中加速成长成才,经过在学院的锻炼后能够全面发展,成为能独当一面的优秀人才。

         本学期学院学工办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现阶段特点及面临的问题,组织了系列学生助管工作总结会及分享会,帮助学生助管进一步了解学院学工各项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任务与工作方向。各位同学表示,将珍惜在岗工作的机会,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日常事务管理工作。任重道远,未来可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思考,不断学习与成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卓越的设计类人才。

image 14486image 14485image 1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