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师生在深圳校区第六届 “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中尽展风采

聚焦学校四类杰出人才培养,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坚持五育并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121日,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师生在深圳校区第六届 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合唱中荣获三等奖我院88位师生满怀激昂倾情献唱《不忘初心》、《在灿烂的阳光下》,副院长张宇、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辅导员赖祥洲和潘昊领诵并领唱,声声悠扬赞颂中国共产党救亡图存的不朽篇章,字字真情诉尽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家国情。朗朗曲调,声声入耳,大家淋漓尽致的演绎感染了全场观众,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中各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优美演唱与精彩的艺术表演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压轴出场,每一个激昂的音符,都让现场的氛围更热烈一分,张宇副院长与同学一同领唱,所有人合唱歌曲《在灿烂阳光下》,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深深的感恩之情;一首《不忘初心》重新唤起师生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追寻,最后,一面鲜红的党旗在舞台中央高高飘扬。在一波波奋进的音浪中,以“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合唱比赛画下完美的句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台上的精彩呈现离不开全体师生的次次排练,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合唱团的所有老师、同学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困难,跟从指挥老师的训练教导,一字字,一句句,精雕细琢打磨高质量艺术作品。合唱训练过程中,合唱团师生不断磨合和锻炼、感受歌曲的内涵,体会中国共产党百余年辉煌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的建党精神。舞台下,所有成员悉心准备,自信阳光;舞台上,参赛师生昂扬向上,精神焕发。高音低音的缠绵碰撞,谱写出回音绕梁的优美旋律,舞蹈音乐的追逐匹配,诠释着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时代的哈工大国设人,用爱国奉献的家国情怀,缔造新时代的追求卓越。合唱比赛不但丰富了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更进一步凝心聚力,全院师生共扛一面旗。帷幕落下,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合唱团全体师生,在党旗的指引下,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开启新征程,奋发新时代!

image 14898

合唱现场

image 14899

合唱现场

image 14901

学院副院长张宇、党委副书记张爱书领诵

image 14903

学院副院长张宇、学生文贾聘婷领唱

image 14904

辅导员潘昊和学生符倡瑞领诵

1 9

况琪瑶担任学生指挥

image 14911

合唱现场照片

image 14912

排练现场

image 14913

排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