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成功举办第84期讲座

立冬过后,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同学们即将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场期末考试。为了帮助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周宇航同学为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同学们梳理信息安全概论课程中学习到的的知识。

讲座一开始,周宇航同学就计算题考点的“DH算法”和“RSA算法”进行内容讲解与例题的解答,让同学们掌握了计算题­­­——这一虽难度较大但分值很高的题型。随后,盛子骥同学和刘之弘同学接连上台为同学们梳理有关各种安全机制体系结构、网络安全协议与具体流程的知识,点出各部分的重难点,并对考试进行合理预测。

这次讲座犹如一支强心剂,在缓解了同学们备考压力的同时,为同学们第二天的考试提供备考指导。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始终以贺信精神为指导,传承“诲人不倦,甘为人梯;追求真理,坦诚待人”的光熙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各年级学生的实际需求,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学业帮扶工作,致力于打学业帮扶“最后一公里”

 

image 10457

image-20221114144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