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卫星杯】航天学院第十六届“航天八院803所•小卫星杯”师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促进航天学院广大师生健康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各系、研究所(中心)沟通交流,航天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第十六届“小卫星杯”师生篮球赛,赛程紧凑有序,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角逐,航天工程系队和复材所队挺进决赛,总决赛于3月28日上午打响。体育部主任陶永纯,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梓航、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猛、团委书记曹昊阳、团委副书记张浩铭出席颁奖仪式,体育部杨鹏老师担任决赛主裁判。

       天气尚寒,但决赛现场氛围火热。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充分热身,经过近半月的团队磨合与战术积累,目光中展现出高昂的士气,随着裁判哨音落下,决赛正式开始。场上裁判严肃认真、秉公执法;双方队员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加油打气。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在速度与力量的较量下,在团结与默契的交锋中,每位球员分工明确,攻防得当,场上比分你追我赶,相持不下。

       在比赛下半场开场后,航天工程系队率先进入状态,连续突破得分,取得优势。但复材所队不甘示弱,在短暂调整后,用精彩的配合回敬了航天工程系队的攻势,赢得全场欢呼。在比分持续焦灼时,航天工程系队以更高的战术执行力扩大优势,随后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比分定格在45:40。航天工程系队取得“小卫星杯”最终冠军,王涵同学夺得本场比赛的MVP。

       颁奖仪式上,陶永纯主任为航天工程系队颁发“小卫星杯”奖杯和冠军证书,付梓航老师为复材所队颁发亚军证书,曹昊阳老师为飞控所队颁发季军证书,张浩铭老师为固体力学队颁发殿军证书,王猛老师为MVP队员颁发奖杯。各位老师颁奖后与队员合影,与队员们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现场观众为奋力拼搏的球员们献上喝彩与掌声。

       本次小卫星杯篮球比赛已圆满结束,但各参赛队伍奋力拼搏的汗水、无畏挑战的身影仍历历在目,充分展现了航天学院师生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各系、研究所(中心)的团结氛围,点画了航天学院青春蓬勃的靓丽风景。

51155F29E54DE8B75806D6BBD71998B8 0

冠军——航天工程系队

image-20230330163042-1

亚军——复材所队

image-20230330163111-2

季军——飞控所队

image-20230330163133-3

殿军——固体力学队

image-20230330163201-4

MVP——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