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体育部赴大连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调研

2023-04-12 17:17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体育强国建设和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推进战略部署,提升大学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体育部相关人员分别到大连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进行调研。

4月6日,体育部副主任张宝军、主任助理张成刚走访大连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对运动训练专业建设、运动健康促进中心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体质健康测试管理、教师关键业绩指标考核评价等方面与大连理工大学体育学院相关领导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4月10日,体育部党委书记冯智勇、主任陶永纯、副主任张宝军、主任助理张成刚走访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对运动训练专业建设、公共体育教学课程设计及优化、体育社科基金项目情况、体育科技和学科交叉建设、党的建设和内部治理、干部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广东省体育产业发展研究基地建设、广东华工青少年俱乐部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座谈。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樊莲香、副院长霍德利、公共体育系教师孙会等出席座谈会。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增加了与两所学校体育学院的感情与友谊,更加拓展了体育部今后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产业研发、体育培训等方面的思路与视野,推动下一步工作重点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