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三教研室开展职称评审专题培训讲座

 

       为助力体育部教师队伍建设,指导和帮助教师解决职称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师个人成长。12月14日上午,体育部第三教研室职称材料申报专题培训讲座在体育馆陈列室召开,本次讲座特邀体育部科研中心主任谷化铮老师主讲,第三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讲座培训。

       谷化铮老师结合最新职称评定政策,对职称评定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根据评审经验分享了职称申报技巧以及各级职称评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深入剖析了职称申报过程中需要把握的重点难点、疑难问题。对教研室职称填报工作做了全方位总结,建议老师们明确申报方向,提前做好规划,谷化铮老师还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提出的问题。

       本次培训讲座加深了教师们对职称申报评定工作的认识,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和职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职称申报的信心和积极性,帮助教师们更好地了解各级职称申报的要求,对于促进自身发展及助力体育部教师队伍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