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胜战绩+队史首冠丨哈尔滨工业大学篮球勇夺CUBAL两冠一亚!

        2023年12月17日至31日,202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26届CUBAL基层赛火热进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各组别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两冠一亚的优异成绩。

       我校高水平组男篮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在202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26届CUBAL基层赛一级联赛男子组的六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成功夺得黑龙江省冠军。

       在这六场比赛中,他们场均得到118分,场均净胜73分,展现出了默契的配合和强大的实力。在最后一场与哈尔滨体育学院的冠军争夺战中,通过全场的紧逼防守策略,快节奏的攻守反击,半场结束时已经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和团队配合,成功夺得胜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在教练员与全体队员长久以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阳光组男篮以场均20分以上的净胜分的全胜战绩,荣获202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26届CUBAL基层赛二级联赛男子组冠军!

      此次冠军是队史以来首次,而冠军的背后离不开教练员对队员们的耐心指导、尽职教学,也离不开队员们在赛场上团结一心,忘我拼搏,更离不开哈工大为校园体育所奠定的坚实的文化与物质基础。

        哈尔滨工业大学女篮在202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26届CUBAL基层赛二级联赛女子组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耀眼的荣誉。

        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全省12支优秀球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激烈的角逐。在比赛过程中,哈尔滨工业大学女篮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无论面对哪些对手,队员们都不曾畏惧,展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技战术表现,在球场上用汗水和努力书写着拼搏与坚持的篇章。

        哈工大阳光组女篮不仅注重个体的技能培养,更强调整体战术的协同。在每周四次训练中,教练团队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严格要求每一位队员,通过技战术的不断磨砺,培养了她们的默契与协同能力。

        获得第二名的殊荣不仅是对球队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事业的推动。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哈尔滨工业大学女篮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至此

202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暨第26届CUBAL基层赛

落下帷幕

哈尔滨工业大学各组别篮球队

奋力前行,表现不凡

勇夺两冠一亚

体育竞技道阻且长

拼搏精神永不止步

征程还在继续

哈工大篮球,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