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哈尔滨工业大学 “爱乒·物理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校的发展,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物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爱乒·物理杯”哈工大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4月14日至15日在一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敬伟,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吴严出席开幕式,物理学院韩权老师主持开幕式,来自17个单位的104名教职工组建了26支团队参加比赛。开幕式上吴严书记致辞,他强调乒乓球比赛在我校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是我校长期开展的一项体育赛事,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注意安全,通力合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营造积极和谐的运动氛围,展现哈工大教职工奋进精神风貌。
       赛事持续了2天,经过激烈角逐,团体赛中,航天一队荣获男子团体冠军,离退休队荣获女子团体冠军;电气一队荣获男子团体亚军,材料学院荣获女子团体亚军;物理一队、总务处/后勤集团并列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化工学院、总务处并列荣获女子团体第三名。单项赛中,电气学院杨明获得男单冠军,体育部李妍获得女单冠军;电气学院杨明、李勇获得男双冠军,体育部李妍、材料学院夏红获得女双冠军,仪器学院陈刚、能源学院王丽获得混双冠军,航天一队掌蕴东获得退休男单冠军,总务处/后勤集团朱小梅获得退休女单冠军。
        “爱乒·物理杯” 哈工大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崇尚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