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电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分组理论学习活动

2023-05-01 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4月,电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分组理论学习活动。本次理论学习活动共分为7个小组,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事政治、“十四五”规划、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等主题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经过两周的分组理论学习后,电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各学习小组分享了本组学习心得体会,电信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任航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了解了中国当前的政治和经济形势,结合博士生党员身份,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提到: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为了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效果,电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