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师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学习研讨

 

20235月3日,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部署,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秦兵书记主持,学部主任刘挺教授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秦兵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法治、生态文明、强军、外交思想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的具体内容和思想内涵进行解读,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创新理论武装,要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在学思想、见行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在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上下功夫。

参会教师党员围绕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展开研讨,明确要制定理论和实践学习计划要求。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重要嘱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强大力量同时要聚焦事关研究中心发展建设的全局性问题,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

image-20230508165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