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威海校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2023-05-09 11:07

202355日,哈工大威海校区党委委员、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海鹰,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竞,环境工程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凯,应用化学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德丽,辅导员刘文军、王晓冰到访化工与化学学院并进行参观交流与座谈。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光惠,党委副书记李际鹏,特电所党支部书记马玉林等了本次交流。

交流会上,刘光惠对威海校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党建实验室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近年来,学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思想引领,夯实党建基础,党建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上,马玉林介绍了特种化学电源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建设情况

威海校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航天馆学院展厅以及学院部分实验室,实地了解情况。

image 12082image 12083image 12084image 1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