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微感动】计算学部一校三区“小感动,大温暖”生活中的微感动打卡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五育并举”体系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同学们在生活中发现细节的微感动,借此排解焦虑情绪缓解学习压力,以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以及工作之中,计算学“心·悦”心理健康中心将开展一校三区“小感动,大温暖”生活中的微感动打卡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小感动,大温暖”。

二、活动时间:2023年5月12日至5月31日,进行为期20天的线上打卡活动。

三、活动内容

生活遍布小美好,随处可见小确幸,可能是清晨迈出宿舍的一缕阳光,可能是不经意翻出的曾经写下的一页日记,也可能是亲人好友恰到好处的一句问候。可能就是这样一件件在日常生活中不起眼的小事,就能在我们波澜不惊的生活中荡起微小而美丽的涟漪。这种微感动散落在我们生活中的各个角落,当我们主动拾起时,便获得了一些最简单的快乐。

image 12176

四、参与方式

活动参与者需要在活动期间收集生活中的感动或美好细节,携带“#生活中的微感动”或“#生活中的小确幸”等标签,以“图片/plog/vlog+文案”的形式在朋友圈或其他社交平台打卡分享,最后将打卡结果提交到邮箱(hitcsxinyue@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微感动打卡-校区(哈尔滨/威海/深圳)-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活动群聊:

fbfc077eb60c294f799da3e152aa153

五、评奖标准

活动最终将根据打卡次数为参与的同学发布精美礼品,欢迎大家参与。

一等奖:打卡次数7次以上、二等奖:打卡次数4-6次、三等奖:打卡次数1-3次。

多多留意,用心体会,计算“心·悦”心理健康中心期待收到你记录的生活“微感动”,也希望你能从他人分享的“微感动”中收获更多的温暖。

计算学部“心·悦”心理健康中心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