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教学节】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教学节开幕式

【第七届教学节】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教学节开幕式

丁香花盛开之际,外国语学院喜迎我校第七届教学节,于20235月17日下午1点30分在外语楼B101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第七届教学节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慧杰主持,全院教师参加。学院在开幕式上首先对在教学上有突出贡献的教师进行了表彰。金凤秋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常青等15位教师从事教师职业满30周年,荣获“外国语学院教学终身贡献奖”。王斌宏、崔洪国和杨春艳三位教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李雪等6位教师荣获“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常梅等18位教师荣获“外国语学院教学效果优秀奖”。任铭静等6位教师荣获“外国语学院教学竞赛之星”荣誉称号。加藤靖代等9位教师荣获“外国语学院优秀指导教师奖”。王晶等3位教师荣获“外国语学院教研项目优秀奖”。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等3个系部荣获“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组织奖”。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等4个系部荣获“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活动组织奖”。宋莉等8位教师荣获“外国语学院基层单位个人贡献奖”。

表彰过后,李雪院长讲话,祝贺以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勉励全院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哈工大新百年、新征程上勇毅前行,为我校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贡献外语人的智慧和力量。开幕式的最后,杨一博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外研社•国才杯”国际传播短视频竞赛指导经验及优秀学生作品。一段段精美、感人、震撼的外语视频展现了我校学子热爱祖国、用心讲好中国故事的赤子之心。

外国语学院第七届教学节开幕式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教学节开幕式是学院凝心聚力的一次盛会。学院教师期待着参加后续学院教学节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文/姚静 图/代新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