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座谈会

202351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校区明德楼E70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交流会,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培养与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副院长赵爱伦、院长助理张世昌、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组负责人姚永利、兼职辅导员季岩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石影主持。

座谈会上,2022级本科生班长张雯菲结合同学们日常反馈与集中反馈,汇报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收获及体会,并提出关心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术交流活动安排、后续成长发展规划等等。同学们就关心的个性化问题做了交流。

与会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从学院与专业发展的层面回应同学关切、满足同学的多样化需求,为同学们介绍了配备本科生成长导师、推进本硕博一体化思政工作体系构建等初步方案,勉励同学们要增强自身专业本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和行业快速发展需要,树立将“小我”融入“大我”的远大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