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教学节】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为“对标一流,打造复合型外语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师生座谈会

5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对标为党和人民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人才这一重要任务,召开主题为对标一流,打造复合型外语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师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是院长李雪、副院长韩晓蕙、俄语系主任童丹、日语系主任李伟、本科生教学秘书丁一芳、研究生教学秘书李婷以及外国语学院本研全体班长。

座谈会上,班长们在前期征求学生建议和意见的基础上,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交流交换项目执行、评奖评优、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献言献策,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参会教师及时解答班长们提出的问题,后续学院继续坚持贺信精神引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卓越意识和领先意识推进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细。

    image-20230524191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