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悦己爱己,向阳而生”人形立牌彩绘创作活动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五育资源供给,服务四类杰出人才培养,以美育人,启智润心,营造格调高雅、富有美感、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氛围,在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之际,建筑学院“阳光小筑”心理辅导站举办“悦己爱己,向阳而生” 人形立牌彩绘创作活动,活动由建筑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在一校区图书馆门前共吸引5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为每组同学发放绘画颜料和绘画工具。同学们根据“悦己爱己,向阳而生”主题在KT板上进行彩绘创作,现场气氛热烈,在舒缓的音乐中,美丽的图案呼之欲出。成员们将完成创作的KT板进行了艺术剪裁,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相机里留下了宝贵的青春纪念。
       本次彩绘活动充分发挥了建筑学院美育优势,在“悦己爱己,向阳而生”的主题中,鼓励同学们自我接纳,丰富内心世界,憧憬美好未来,用艺术创作点亮生活,完善自我认知,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协作交流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美学素养。参与同学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生活中不断提高心理素质,保持乐观心态,以向阳而生的积极心态迎接困难和挑战,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