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说•传承】经管学院第二十五期“师说”精品师生座谈会活动预告:李一军教授

“师说·传承”,是以面对面交流为主要形式开展的座谈会,多次邀请经管学院各系教师作为嘉宾出席,帮助同学们拓展专业视野,寻找专业知识与实际生活的连接点。本期活动,我们邀请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李一军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座谈会嘉宾:李一军教授

座谈会时间:6月2日晚18:30

座谈会地点:经管学院G216会议室

嘉宾介绍:

李一军教授,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中国分会(CNAIS)副主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管理科学》主编,中国大百科全书《管理科学与工程卷》副主编及10余个国际、国内期刊的副主编、编委。曾任国务院第五届学科评议组(管理科学与工程)成员,国务院第六届学科评议组(管理科学与工程)召集人之一。曾经获得国家教委霍英东优秀青年教师、航天工业总公司跨世纪中青年学科带头人、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黑龙江省优秀教师、国防科工委优秀教师、第四届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等荣誉称号。主持了多项如国家863计划、自然科学基金、国防科工委、信息产业部、交通部等重大科研攻关课题,是我国信息化及信息管理研究领域专家。

内容简介:

本次活动为20人以内小型座谈会,形式主要为面对面交流,李一军老师将以《如何继承和发扬哈工大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哈工大老一辈科学家的事迹和精神,以及新时代我们应该如何继承和发扬哈工大精神。届时同学们可以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与老师交流并询问学业、生活问题。

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的同学请填写以下链接报名https://www.wjx.top/vm/OJVYknR.aspx# 并加入QQ群815491386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活动相关信息将在群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