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能源学院成功举办“源动力杯”羽毛球赛

2023-05-30 16:26

为丰富能源学院学生的课余体育竞赛活动,促进校园羽毛球文化交流,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于2023年5月13日晚在正心楼羽毛球馆举办了能源学院“源动力杯”羽毛球赛。能源学院师生踊跃报名,广泛参与,在比赛中展现了能源人积极进取、敢打敢拼的意志品质。

本次“源动力杯”羽毛球赛分为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各项目第一阶段为分组积分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最终取前两名进行冠亚军争夺战。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彰显着能源人的风采,精彩激烈的比赛给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赵智源老师以其精湛的球技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又与王颖同学默契配合,夺得混合双打冠军。男双赛场也同样精彩,邓立华同学和邝熙同学顶住压力击败对手,夺得桂冠。

活动在融洽、有序、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保持这一份热情,为青春续写华丽的篇章。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日后也将会充分调研同学们的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更好地服务学院广大师生。

image 12559image 1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