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经管学院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5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建慧、团委副书记孙润、团委副书记敢干赴深圳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兴财经全球人力资源总监徐凡、财税资金部副部长曹琳、中兴财经人力资源经理尚佳丽、国家财务经理池邦实、预算管理主管孟思思、核算会计主管乔琳杰参加调研。

双方就“校企党建联动推进高质量发展”及“创新型管理人才共同培养促进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中兴财经全球人力资源总监徐凡对经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的合作交流成果和经管学院的育人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学院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管理人才,开创校企双赢合作局面。

徐建慧对中兴通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拓展校企党建联建模式,推动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并以此为载体拓展合作交流渠道,提供优质就业平台。

会上,优秀校友代表曹琳、池邦实、孟思思、乔琳杰介绍了自身在中兴财经的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学院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前沿技术、战略布局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