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暑期选派大学生到福建省福州市政务实习的通知

2023-06-07 10:02

一、活动背景

持续引导和鼓励我校学生到基层工作更好地宣传推介福州市选调生政策,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福州市的发展前景和党政机关工作环境,促进我校优秀青年学子深入了解基层发展现状和前景规划,在实践中提高行政能力、增进政治素养、了解社会民情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2023福建省福州市政务实习实践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活动时间

2023720238月(本次实习77号报到,710日正式上岗实习)

三、实习名额及实习岗位

实习名额:21

实习岗位:具体实习岗位参考附件

  四、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文字表达能力,熟悉掌握网络办公技能;品学兼优,有较强组织和实践能力,综合表现优秀

3.学历不限,专业要求需参考附件2,非毕业年级,大学期间担任过班委(同等职务)以上并获得过院级以上荣誉优先录用

4.能够保证实习期间每周工作日全天在岗实习

5.有志于从事基层就业工作。

  五、选拔流程

1、个人申请

报名同学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好年华 聚福州”社会实践报名表》(附件1)。

请各学院(部)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1电子版)于61111:30前上报至学生工作部(处)江老师处,发送至邮箱:service@hit.edu.cn,文件命名为XXX学院(部)-2023年暑期福建省福州市政务实习岗位推荐报名汇总表”。

2、组织审核

学生工作部(处)将审查报名者资格,确定推荐人选并将推荐名单报送至相关组织单位。各学院(部)提供的岗位推荐报名汇总表内排序视为推荐顺序。

3、人选确定

由政务实习单位确定录取名单,进行岗位对接。

  六、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实习由福建省福州市提供住宿,发放定额公交卡并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博士、硕士研究生或博士后工作站(点)在站博士后,参加实习实践1个月以上,给予一次性补助费1000/人,并根据实践时长发放生活补助费。如有其他事宜请联系:

就业指导中心:江老师 0451-86418193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