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研究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报名通知

第二届中国研究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金融科技相关专业创新实践活动,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复旦大学/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清华大学作为秘书处。大赛围绕金融科技创新主题,旨在引导研究生放眼学科领域创新前沿,心系国家发展需求,创造性解决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实际问题,提高研究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创新型人才。大赛希望联合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多方力量,引领全国师生、业内同行,共同打造国内首个由高校组织的金融科技领域的高端学术创新交流平台。

一 、赛程安排

1.大赛每年举办一届,第二届大赛分为线上初赛和全国决赛。

2.第二届大赛分为初创赛道与成长赛道两个赛道,参赛队伍可择一参加。

二、赛事奖励

1.大赛决赛设置等级奖(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设置金、银、铜奖,并评选优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

2.一等奖金奖奖金5万元,银奖奖金4万元,铜奖奖金3万元;二等奖奖金1万元;三等奖不设奖金。

3.进入决赛的队伍均可获得奖项,由大赛组委会统一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三、报名方式

https://cpipc.acge.org.cn//cw/detail/2c90800c8093eef401809d3501080654/2c908017887ba3230188c3216bfe2a8b

四、校内联系单位

经管学院Hi-square创新广场,敢老师,0451-8641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