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赴贵州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2023-06-30 08:59

        6月16日,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师赴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

        哈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姚永利副教授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育教学同贵州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的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学院教师姚永志副教授、张世昌副教授也分享了课程教学、学术交流方面的经验体会。

        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宋小红教授在座谈中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研立项、教学成果、人才引进、红色文化基地建设、思政教师培训等方面的成果,学院教师孙一峰副教授介绍了科研项目申请、课程教学、科研论文撰写等方面是经验,并与哈工大青年教师张世昌、赵洪艳、王海荣、李晓敏、徐苗苗等就职业规划、学术交流、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哈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观了贵州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贵州师大图书馆。

 1823

 1825

 1826

 1827